close

我原是“起初信仰”的一名同工。早在1995年我们派别的一位大带领就接受了“东方闪电”,并带走了一批人。从此,教会中就开始大肆传播“东方闪电”是“邪教”,要严加防范、抵制。

2002年2月,我参加了长达20天的“南阳柱石培训班”,会上带领专门强调关于防范“东方闪电”进入教区的问题,制订了批驳和防范措施,并厉声训告:“‘东方闪电’是黑组织,厉害得很,对有价值的同工,他们就用金钱收买,美色引诱;这班人是‘黑组织’,进去后若中途退去他们就杀人灭口……”听后我非常害怕,想不到“东方闪电”这么厉害,我一定得特别小心。

不料八天后,就有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以往认识)不断来给我传福音,有几次没躲开,就应付着听了一些,觉得他们谈的挺新鲜,也很在理,但一想起培训会上带领的警告,我马上又“清醒”了头脑:“东方闪电”是黑组织,他们的道再高、再真也不能信!求主保守我不动摇。

不久聚同工会时,一同工问我:“听说‘东方闪电’的人传你了?”“是的,不过我没接受。”他说:“教会里的人都在说‘东方闪电’的人一次给了你几千元钱,还给你带去一个美女。”听了这话我肺都要气炸了,做梦也没想到我最信任的同工竟这样诽谤我,不由得对他们大失所望,愤愤而回。这事让我看到同工们根本不注重事实,而是信口开河,随意捏造,今天他们这样捏造毁谤我,那他们说“东方闪电”如何如何,是否属实还真得落实清楚。不如找那两个传新工作的人问问,可又想:若直接问,他们肯定会否认的,说不定还会招来“横祸”,对!按培训会上带领说的,我家庭困难、妻子也离我而去,那我的情况正好符合“东方闪电”用“金钱收买,美女引诱”的条件,不妨我摆出家庭难处,看看他们给不给金钱、美女,那一切不就清楚了吗?

没过两天,两位姊妹又来了,交通一会儿后,我满脸愁容,耷拉着脑袋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说:“姊妹,我听你们谈的道确实很高,也无可辨驳,但我的实际情况你们也知道,家有外债,房子破漏,日子难过,妻子嫌我穷也离开了我,撇下一个女儿还小没人照管,所以我得打工挣钱,无法接受你们传的新工作。”姊妹听罢,严肃而诚恳地说:“弟兄呀,咱信主十多年到底是为了求世上的荣华富贵,还是得真理啊?圣经上说:‘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太16:26)主还告诉我们‘不要忧虑,说: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太6:31-34)现在神已经回来,要把真理、道路、生命赐给跟随他的人,你若为了眼前的物质、享受而跟不上神的脚踪,不把自己给耽误了吗?虽说里里外外只你一个人,还得照顾女儿,日子是苦了点,但没有真理,失去了神的看顾保守,落到灾难里会更惨。再说,这也是神检验我们信心的时候,不受一点苦能显出我们是真爱神的人吗?……”在事实面前,我才知道,同工们说的“美女陷阱、金钱诱惑”全是骗人的鬼话。随后,她们又来了十几次,有几次她们都是冒雨而来,又得踩着泥泞的山路冒雨而去……通过一次次交通,我听到了许多以往从未听过的真理,也扭转了许多偏谬的认识,又看到她们敬虔的活出,信心、爱心、受苦的心志实在让人佩服。但一想到传言她们是“黑组织”、“暴力灭口”,我又忧心忡忡,心中十分矛盾、痛苦。无奈,我又痛哭流泪地祷告:主啊!她们传的确实合乎真理,合乎你的心意,我也愿意接受,但我不知同工们说他们是“黑组织”、“暴力灭口”是真是假,求你加给我分辨的能力……

同年5月份,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与亲戚一同听了一位弟兄的见证。我直截了当地问:“很多人都说传神新工作的一班人是‘黑组织’,这是怎么回事?有没有‘暴力灭口’的事?”弟兄听后严肃地说:“真道历来是受人毁谤、攻击的,弟兄,你想想,若是黑组织,暴力灭口,法律能容忍吗?神会放过我们吗?这么长时间你见过电台报纸上报道过这事吗?”接着他给我读了两段全能神的话:“每个时代的工作都是神亲自来开头,但你该知道神无论怎么作工都不是来搞运动,不是来给你们开特会,也不是来给你们成立什么组织,仅仅是来作他该作的工作,他作工不受任何人的限制,他愿意怎么作就怎么作,不管人怎么看,不管人怎么认识,他只管作他的工作。”“在国度时代神用话语来开辟时代,用话语来改变作工方式,用话语来作整个时代的工作,这是话语时代神作工的原则。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说话,使人真正看见了话在肉身显现的神,看见了神的智慧与奇妙。这样作工是为了更好地达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这才是话语时代话语来作工的真实含义。借着话语认识神的作工、认识神的性情、认识人的本质、认识人该进入的,借着话语成全了神在话语时代要作的一切工作,借着话语显明人、淘汰人,也借着话语来试炼人。人都看见了话、听见了话也认识了话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爱人、拯救人的心。‘话语’这个词虽然普通而且简单,但从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说出的话却震动地宇,改变了人的心,改变了人的观念、旧性情,也改变了整个世界的旧貌。历代以来只有今天的神才这样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说话,如此来拯救人,人便从此活在了话语的引导之下,活在了话语的牧养供应之中,人都活在了话语的世界之中,活在了神话的咒诅、神话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话语的审判、刑罚之中。这些话、这些作工都是为了拯救人,都是为了成就神的旨意的,都是为了改变旧造世界的原貌的。神以话来创世,以话来带领全宇之人,又以话来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终以话来结束整个旧世界,这才完成了整个经营计划的全部。在整个国度时代神都用话语来作工,以话语来达到作工果效,他不显神迹也不显异能,只用话语来作工。人都因着话语而得着滋补,得着供应,都因着话语得着认识,有真实的经历。”我琢磨神话中的含义,才明白神现在所作的工作是用话语来供应、征服、洁净、成全人。神的作工根本不需要成立什么组织,更不会使用强权暴力!我恨自己真是太糊涂,盲目相信谣言,愚昧地连真理都不敢接受,弟兄姊妹真诚的爱没将我感化,却被我猜疑、试探,我真是太诡诈、太瞎眼无知了!神一次次的拯救,我却当作是仇敌的攻击,实在对不起传佳音的弟兄姊妹,更对不起苦盼多年的赐生命的神,我太没人性了,不配活在这个世上,不配见神的面……我越想越难受,忍不住痛哭起来:全能神啊!我亏欠你太多,按我所作所为真不配蒙你这样的怜悯、高抬。可你仍然眷顾了我,用真理和事实将我这瞎眼诡诈的小人征服。神啊!我愿献上自己的后半生,为你的福音工作效力,把那些仍被谣言蒙蔽的弟兄姊妹带到你面前,弥补我对你的亏欠……

接受末世作工后,看到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为了使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早日来到神面前,忍受着各种误解、毁谤、污辱,有的甚至遭到毒打辱骂,我更是无地自容。在此,我只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那些听信谣言的灵胞们,谣言是撒但蒙蔽人的手段,我们要识破撒但的诡计,冲破撒但的网罗,不要再做撒但的帮凶抵挡全能神了,赶快寻求吧!真理和事实会告诉我们一切的!

河南省南阳市 梦醒

文章推薦: 全能神就是耶稣的再来

文章来源:全能神教会
arrow
arrow

    王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